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躍上悠遊卡 宅男女神竟說...

解婕翎今天談到「悠遊卡事件」,笑稱可以找她代言。(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銷售悠遊卡,卻惹多方爭議,成全台關注的焦點,讓波多野結衣相當委屈,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只因為我是AV女優,就不能參加有善意的活,貢獻社會嗎?」波多野結衣表示,想以行動報恩台灣,只因為她的職業,引起大眾反彈。解婕翎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悠遊卡風波的話題,她傻笑回應:「可以找我代言啊!」。

解婕翎外型甜美可愛,身材姣好,上圍傲人,她表示也可以很性感。(取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解婕翎今被問到「波多野悠遊卡」事件,她表示身為家長應該會擔心,學生看美女都不念書怎麼辦。她立刻建議悠遊卡公司「可以找我代言啊!」解婕翎外型甜美可愛,但也可以很性感,她一秒切換模式,「我也很性感喔」,並擺出撩人姿勢,引來現場歡呼連連。她透露最近正在籌備寫真集中,一定也可以讓男性讀者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