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嗎?南韓小鮮肉被封「韓版劉德華」

22歲的小鮮肉男星被封為「韓版劉德華」。(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1A4」老么孔燦,「撞臉」香港天王劉德華?

孔燦(左)外表帥氣,被指撞臉李準基、劉德華(右),是天生的「演員臉」。(取自網路)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昨播出夏日特輯「大紅吧,大紅!」,邀來「B1A4」主唱燦多及老么孔燦參加錄影,主持人朴美善看到孔燦,直誇22歲的他眼睛長、有魅力,是天生生來演戲的「演員臉」,其他來賓也對孔燦精緻的外表讚嘆連連,搶著說他帥臉神似李準基、劉德華,封他為「韓版劉德華」。

節目中,孔燦自爆從沒談過戀愛,外表理性幹練、內心純真可愛的反差魅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B1A4」最新韓語專輯 《SWEET GIRL》已開始在台預購,下月11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