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夯錯了嗎?中國砍李光洙行程竟因...

李光洙因人氣太旺,中國政府以危險為由,將行程臨時砍半。(取自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頸鹿」李光洙在韓綜《Running Man》擔任固定班底,人氣身價水漲船高,代言跟廣告更如雪片般飛來,在亞洲掀起熱潮,更有粉絲幫他冠上「亞洲王子」封號。但也因為超高人氣,他日前前往中國上海參加活動時,就被因有「危險性」而縮減行程,讓粉絲相當傻眼。

根據《ETtoday》指出,李光洙日前飛到上海參加「2015年韓國品牌與商品博覽會」,擔任宣傳大使,原本行程有兩天,但居然在活動開始前一天被中國政府以「李光洙的超高人氣,恐怕會有意外發生的危險性」為理由,取消28日行程,讓行程馬上砍半,許多粉絲得知消息,顯得既傻眼又失望。這並非第一次中國因「危險」為原因取消藝人行程,先前林志穎活動也因人潮過多臨時取消,粉絲也只有失望的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