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要結婚 金宇彬粉絲都傻了...

演員金彬宇將與小一歲的男友締結夫妻。(取自全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日金彬宇經紀公司表示,金彬宇將在10月11日舉行婚禮。因為名字和男神金宇彬太像,消息一出,廣大網友看成「金宇彬」,以為金宇彬要結婚了,粉絲當場嚇傻。

金宇彬是許多粉絲心中男神。(取自My Daily)

兩人不只中文名字用字相同,連韓文名字「金彬宇(김빈우)」、「金宇彬(김우빈)」用字也都相同。金彬宇準新郎是三年前透過自己好朋友而認識的圈外人,兩個人在年初彼此產生了好感,進而開始交往,現在彼此,決定締下百年誓約,準新郎的年紀小金彬宇一歲,事業有成。經紀公司表示,在金彬宇的人生新出發點,希望粉絲給予祝福。

演員金彬宇2008年曾參與《三個爸爸一個媽》的演出,因而打開知名度。(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