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小腹微凸 疑偕汪峰赴美安胎

網友爆料在洛杉磯機場遇到汪峰(中)及章子怡(右),並證實章子怡小腹隆起。(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章子怡被汪峰求婚後,懷孕與否的議題接連不斷,宛如演藝圈內的「大姨媽話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出來一次。但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章子怡是真的懷孕啦,還指證歷歷已經懷有5、6個月身孕,預產期是今年底。昨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看到汪峰與章子怡現身洛杉磯機場,疑似要前往美國安胎。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指出,昨日有網友在洛杉磯機場看到汪峰帶著章子怡,兩人穿著休閒,章子怡還戴了草帽。網友並稱「這是赴美生子的節奏嗎?」,照片一發布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關注,除了恭喜兩人之外,有網友問:「肚子大嗎?」爆料照片的網友就回「包裹的比較嚴,只看到稍微小腹隆起」。日前就有中國媒體拍到章子怡穿寬鬆黑色連衣裙,孕味十足,這次又有網友見證,看來懷孕的消息可信度又提高了一些。

章子怡日前就被拍到穿寬鬆連衣裙,孕味十足。(取自全民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