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8集定律 《龍八夷》創自身最高收視

《龍八夷》昨祭出金泰希與周元的吻戲,成功刷新自身最高收視,收視飆至20.5%。(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金泰希、周元主演的《龍八夷》昨祭出韓劇第8集定律-吻戲,成功刷新自身最高收視,平均收視率飆至20.5%。

周元在《龍》劇中飾演醫術精湛的外科醫生金泰賢,為了救治患病的妹妹,不得已違法在外偷兼差替黑幫跑診賺錢,意外因此捲入財團的權力角力中。戲中,他與自殺後被同父異母哥哥、醫護人員強制陷入沉睡狀態的財團繼承人「韓茹真」金泰希有感情戲,由於金泰希在劇中第5集才真正甦醒,短短3集內兩人感情戲進度超展開,讓戲迷直呼周元在戲中飾演的金泰賢根本就是「高手」,就連和金泰希的間接告白「我不想忌妒死人」,都說得霸氣十足,眼神超電!

而昨晚收視最高1分鐘,則落在負責看護「韓茹真」的黃護士遭大卡車撞死的橋段,收視率達 2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