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曝光 新手媽昆凌急求救

昆凌幫小周周穿襪子。(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昆凌與老公周杰倫1月舉辦婚禮,上月中旬就生下女兒「小周周」,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昆凌對女兒保持神祕,連周董也僅鬆口講到女兒遺傳自他的基因比較多。今天昆凌在微博上急求救,稱她的小周周都不睡覺,寶寶不睡昆凌也不能睡,讓她讚嘆「母乳媽咪都好厲害,都沒有睡覺」,昆凌直呼:「每天每天睡不夠!」

昆凌在沙發上推滿寶寶的衣服,她親自將衣服摺起。(取自微博)

昆凌貼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在摺寶寶衣服,另一張是她幫小周周套上襪子的照片,小周周第一次曝光露出小腳丫,粉絲也跪求昆凌多秀一點寶寶的照片,直呼:「期待正面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