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瞎扯看到鬼 逃兵役被判1年

南韓歌手金宇宙謊稱能看到「鬼」藉此逃兵,遭法院判刑1年(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金宇宙聲稱自己能看到「鬼」藉此逃兵,被法院以違反兵役法判刑1年!

昨韓媒報導,21日大法院2部駁回涉嫌違反兵役法遭起訴的金宇宙的上訴,維持原判判處他1年有期徒刑。金宇宙於2004年9月被判為現役入伍,隨後他以就讀大學等理由延期入伍,並於2012年3月開始裝做精神病患者,藉此逃避兵役。金宇宙聲稱8年前開始「撞鬼」,因此被嚇得暈倒送往急診室治療,接受精神科42次的治療,診斷出幻聽、幻視、失眠等症狀,最後獲判替代役,結果在今年1月被抓包謊稱精神病患者,以涉嫌違反兵役法遭起訴判刑1年。

金宇宙不滿判決提出上訴,但遭法官以他裝「撞鬼」逃兵,對其他服兵役者不公平,需加以嚴懲為由,駁回上訴,2審宣判維持原判,判處他1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