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新婚妻居然是...預估身價破億

小馬日前和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取自臉書)小馬日前和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2歲的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和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準備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沒想到新婚妻子大有來頭,身價至少上億元!

小馬的妻子小他9歲,才在父親節宣布「我交女友了」,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將女友小米娶進門。

《時報周刊》報導,33歲的小米身價至少有上億,她是手遊公司「唯晶數位」的總經理,公司推出的首款遊戲《霹靂江湖》單月營收破9000萬,外界估計,她身價至少破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