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妻流產「做牛做馬」求復合 林強:阿彌陀佛

林強未婚妻流產後,劈腿新女友,用佛學斬斷未婚妻情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唱過膾炙人口歌曲《向前行》的音樂人林強,從來不諱言自己做過的錯事,曾自曝吸食大麻,現在被他人爆料以「佛法」拋棄交往10年的未婚妻,51歲的他執意要跟20多歲的新女友在一起,未婚妻苦求林強別分手,林強卻搬出學佛的力量要她放下,用一句「阿彌陀佛」搪塞未婚妻的嘴。

《時報周刊》報導,林強與未婚妻交往10年,未婚妻就像家人般,當起半個媳婦幫忙照顧林強父母,她更曾為林強懷孕,但不幸流產還長了腫瘤,導致視線模糊要開刀。爆料者透露兩人曾經要結婚,林強曾提醒未婚妻當公眾人物妻子該注意的事項,不料誰知流產後結婚夢碎,林強劈腿20多歲的新女友,連林強父母也傻眼。

未婚妻寄e-mail哀求林強不要分手,直呼「我願意做牛做馬,用卑微的心等待您給名分」,林強卻回應:「我的確是一個濫情的人,你的身孕既無結果,也就沒裡由跟你婚姻關係」,更提醒分手的未婚妻要用「佛法」處理感情事,要她「懂得放下,感恩,阿彌陀佛。」

《時報周刊》求證林強,卻遭到已讀不回,至截稿前都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