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女球友是助理?劇組:沒見過

《角頭》劇組人員稱沒看過孫鵬的助理女球友。(點睛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與狄鶯被爆婚姻危機,孫鵬日前被拍到進入一名女球友香閨,兩人瘋狂打高爾夫。孫鵬昨開記者會解釋,她稱該女球友有時還會兼任他助裡,「我平常沒助理,但她會幫我處裡事情」不過整套說詞,馬上就被電影《角頭》劇組人員打槍。

《蘋果日報》報導,孫鵬在《角頭》拍戲1個半月,劇組人員透露沒看過該名女子在現場,孫鵬身邊出現的都是男助裡,劇組接洽的窗口也都是男性。

狄鶯昨天仍願意相信老公,稱「那就是助裡啊」,她透露老公前晚有回家睡覺,證明兩人感情沒變,昨天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沒事一切都很好,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