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3聲明撇女球友 遭狄鶯打臉

孫鵬(右)昨開記者會講解與女球友的關係,狄鶯(左)稱相信老公。(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日前被拍到與女球友關係可疑,三番兩次見面打高爾夫,更直搗女方香閨,婚姻出現危機。昨天孫鵬錄影前開記者會說明,卻越講越曖昧。

孫鵬日前表示狄鶯不認識對方,是曝光後才知道身分,但昨天改口稱女方是他10年球友,狄鶯應該有聽過,《中國時報》報導,狄鶯稱回應:「知道這女生,但不認識。」

而狄鶯與孫鵬過去也曾一起打高爾夫,為何現在不一起打,反而找女球友打?孫鵬也稱:「狄鶯怕曬太陽。」不過此說法遭老婆打槍,狄鶯則回應:「以前就怕曬啦,還不是包著打!」她稱是因自己最近忙,沒時間打球。

此外,孫鵬也遲遲不肯給女球友正確名分,說詞反覆不定,最後稱她還兼當助理職務,孫鵬稱「我沒助理,但她會幫我處裡事情。」但《蘋果日報》報導,孫鵬日前拍的電影《角頭》劇組人員透露,拍攝電影長達1個半月,卻沒有人看過那位女助理兼球友,稱孫鵬的助裡都是男性,馬上打臉孫鵬說法。

狄鶯昨天仍稱願意相信老公。狄鶯把老公當成天,老公說什麼就是什麼。而被老婆寵壞的孫鵬自我感覺很良好,昨天還自誇長相好,所以才不斷被爆有桃花,笑稱「還會陸續被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