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審羞辱人 女星拒出席金鐘

綜藝天王吳宗憲抗議評審,要求評審團出面道歉,不然他將有所作為。(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金鐘綜藝節目獎公布僅3組節目入圍後,引發影視藝能界的大反彈,而評審說的「勉強盡力選出入圍名單」,更是惹惱綜藝天王吳宗憲,令他直接在臉書PO文,嗆評審團外行,而金鐘戲后李明依也不遑多讓,昨日填滿炮火,直轟評審很羞辱人。

主持人李明依經歷資深,其風格嗆辣敢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明依昨表示:「評審說綜藝獎項是勉強入圍,這話很羞辱人。如果不好,可以從缺,既然選出了,就不應該說是勉強。」還舉例:「這和說張學友是第5名入圍金曲獎,一樣傷人。」李明依認為評審應盡鼓勵之責,如果只羞辱人,那不如去當名嘴就好,並呼籲藝人拒去金鐘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