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挺評審 卻狠狠打到自己的臉

金鐘評審們認為,目前台灣的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綜藝咖們的反彈。(記者宋志雄攝)金鐘評審們認為,目前台灣的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綜藝咖們的反彈。(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評審們認為,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發不少「綜藝咖」的怒火,文化部昨天力挺評審,不過文化部也有以經費補助綜藝節目《女王的密室》,最後也沒入圍,文化部雖挺評審的評論,自己卻也被狠狠打臉。

《聯合報》報導,文化部昨表態力挺評審:「一切尊重評審的專業和評審結果」,更強調評審委員的觀點,反映台灣現在電視圈所面臨的困境,不過此言也打臉到自己。

文化部去年開始運用少部分經費,補助綜藝類節目,像是《女王的密室》,不過今年卻沒有入圍,甚至被批評「格局陽春」,文化部挺評審,但其實也打到自己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