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安師妹10月來台 練舞練到鞋破

日本早安家族旗下新人團體「Juice=Juice」,10月將來台開唱。(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家族旗下新人團體「Juice=Juice」10月將來台開唱,大展青春魅力。「Juice=Juice」5位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8歲,由製作人淳君一手打造。淳君表示,希望她們能像鮮榨果汁般,100%天然而新鮮。5位女孩一出道就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人氣直線竄升,是繼「早安少女組」、「℃-ute」後,早安家族力捧的新人團體。

10月台灣場也是「Juice=Juice」首次的海外演出,團員們都難掩興奮,還因為太努力練習,連舞鞋鞋底都跳破,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心疼女孩們的付出。台北場「Juice=Juice LIVE MISSION 220 in Taipei」,將於10月3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門票於本周六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詳情請洽豐華唱片國際部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