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宣戰金鐘評審:污辱我可以,污辱綜藝圈不行!

吳宗憲正式向金鐘評審團宣戰(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因評審主委藍祖蔚一句話惹毛綜藝掛,批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所有綜藝咖崩潰,紛紛PO文反轟,吳宗憲今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爆氣嗆聲:「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並要求評審團出面說明道歉,否則綜藝圈將採取行動。

吳宗憲正式向金鐘評審團宣戰(取自臉書)

吳宗憲在臉書表示,中國與韓國的綜藝「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台灣的綜藝節目,卻是用最少的製作費,做出最好的成績,在全世界是CP值最高的,會說台灣綜藝大輸,代表評審根本是大外行;吳宗憲甚至砲轟評審,「你們的工作僅止於:『選出那一年的最傑出電視工作者』,而不是讓你來對藝能界說三道四,一副高瞻遠矚恨鐵不成剛的鳥樣子。」

他還以金鐘獎最佳新演員從缺為例,質問評審:「今年藝能界新進的演員真的沒有一個是卡?只能從缺嗎?評審老爺你們有這麼氣嗎?五個最佳綜藝節目的入圍者你們竟然選不出來?你的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每一個節目都努力了一整年!每一個新人都滿懷雄心壯志⋯⋯難道還要我們謝謝你們的否定嗎?」

文末他也反嗆「我們要看你們曾經有的作為是什麼?你們的豐功偉業大到可以否定金鐘五十?『起底』、『肉搜』那是必然的。Wait and see!」要求金鐘獎評審出面道歉說明,正式宣布開戰。

吳宗憲臉書全文:

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

在綜藝圈內;歷經三十幾次的金鐘盛會⋯⋯不管有沒有入圍、是否得奬與否?我個人,從來沒有發過一次怨言⋯⋯但這一次;身為一份子我要說一些話!

台灣從1962年開始,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五十幾年的綜藝歷史⋯,前輩們篳路藍縷一路走到了今天的局面,在自由開放的氛圍之下,成就了台灣電視的綜藝格局,成績放諸四海而皆準!

而台灣的綜藝圈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最少的製作費做出最好的成績!

相對於中國大陸,動不動就是台灣幾十倍製作費,南韓也不遑多讓⋯或許他們做對了一件事:「綜藝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台灣目前的綜藝環境還需我們來說明嗎?會說南韓的綜藝節目贏過台灣?就代表你夠外行!

評審老爺該去問問:有哪一個台灣的綜藝節目製作人會服氣?如果你去過的地方夠多,那你就知道:台灣的綜藝節目,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不輸的!

幾年前金曲奬費玉清的從缺事件,至今依然歷歷在目⋯你們夠傻!還敢惹眾怒!想必你們都誤會了評審這個工作的意義⋯

評審的工作僅止於:「選出那一年的最傑出電視工作者」,而不是讓你來對藝能界說三道四,一副高瞻遠矚恨鐵不成剛的鳥樣子!

金曲奬是如此金鐘奬也一樣!

難道今年藝能界新進的演員真的沒有一個是卡?只能從缺嗎?評審老爺你們有這麼氣嗎?五個最佳綜藝節目的入圍者你們竟然選不出來?你的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每一個節目都努力了一整年!每一個新人都滿懷雄心壯志⋯⋯難道還要我們謝謝你們的否定嗎?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不要忽略了廣大沒有發聲的觀眾⋯你們的名字一出來,那就等著看看台灣的社會是否能接受?!

金鐘奬是辛苦付出的電視人年度盛會,是讓大會來鼓勵所有電視人,而不是叫你們來大吹法螺!推眼鏡擺專家的!

金鐘奬叫你們來獻花,你們卻衝上台致詞?真的不太合適!你們可以有你們的觀點;誰入圍、誰得獎,我們誰都開心!但是你一副大專家的樣子告訴我們:「你們通通沒有資格」!「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那⋯你的名字就必須要拿出來,接受審視!

我們要看你們曾經有的作為是什麼?你們的豐功偉業大到可以否定金鐘五十?

「起底」、「肉搜」那是必然的!

Wait and see!

我們不會去立法院靜坐,我們會繼續為台灣的綜藝而努力!但是;如果不出來道歉說明,我們肯定會有所作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