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外遇約砲毀形象 新片只賣.....

李炳憲和全度妍合作電影,票房慘淡。(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王李憲去年發生外遇約砲等醜聞形象大傷,儘管妻子出面力挺而本人也親自出面鞠躬道歉,但好男人形象還是回不去了。日前他拍攝的電影《俠女:刀之記憶》目前正播映中,但票房慘淡14天只累積了31億韓元(約9731萬元台幣),成績相當不理想。

李秉憲外遇醜聞影響人氣。(取自網路)

其實這部片早在去年就已經拍好,只是擔心外遇醜聞影響票房才延遲到今年8月上映,這部片是和「坎城影后」全度妍合作的,原本應該備受矚目想不到還是逃不過醜聞的負面效應,雖然這部片觀眾不買單,但是李炳憲事業似未受到影響,目前在美國拍攝新片的他還有新作等著上映,只是人氣能否回升還是要看觀眾願不願意再給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