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麥莉露愛心奶 嗆不當做作的賤人

麥莉大露愛心奶出席脫口秀節目。(取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鹹濕小天后」麥莉希拉本週日將在MTV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日前她上脫口秀宣傳,一身愛心奶套裝嚇壞主持人吉米,作風嗆辣的麥莉還直言,老爸比利寧願看她露出奶子,也不希望她是個做作的賤人。

麥莉日前作客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的節目,為即將到來的MTV頒獎典禮宣傳,吸睛的是麥莉的上半身近乎全裸,她只用鑽石愛心貼紙遮住點點,搭配閃亮亮的彩虹披肩,麥莉只要一揮動手胸部就會跑出來,令主持人吉米非常不自在,臉一直脹紅,麥莉還開玩笑說有點冷,早知道應該穿上衣的。

麥莉只要揮動手,胸部就會跑出來,讓主持人吉米很害羞。(取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吉米後來問說,麥莉的鄉村歌手老爸比利看到女兒在電視上穿這樣,有表示什麼嗎?麥莉嗆辣的回說:「我爸不知道怎麼開電視!其實他寧願我露出奶子當個好人,也不希望我是個包緊緊的賤人!」麥莉解釋有很多人根本是衣冠禽獸,衣服穿很多行為卻像個混蛋,儘管她穿得很裸露,但她並沒有做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