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男星當牛郎 首相夫人KTV逞慾

安倍夫人(右)據傳是布袋寅泰(左)的死忠粉絲,前年曾在個人臉書上傳兩人合照。(取自安倍昭惠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3歲日本歌手兼演員布袋寅泰,作曲、演戲樣樣會,多樣才華就連日本安倍首相的愛妻安倍昭惠,也是布袋的死忠粉絲。日前日本八卦雜誌《女性Seven》驚爆,身為布袋鐵粉的安倍夫人,某日晚間與一行朋友在酒吧喝酒,她一通電話就叫布袋過來,還藉著幾分醉意主動親了布袋脖子。

布袋寅泰(右)和安倍夫人(左)曾一起去唱KTV。(取自網路)

報導中指出,認識布袋多年的安倍夫人,當天喝到約晚間11點多,笑著和友人說「我打(電話)囉,他說待會就過來呵呵」。布袋來了以後,安倍夫人一下搭肩、一下把頭依偎在布袋肩上,甚至趁著幾分醉意,親了布袋脖子一下,讓在場所有人傻眼。一行人喝到約凌晨2點散會,安倍夫人由2名保鑣護送下搭車離開,布袋則是等安倍夫人離開後,直接回家。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安倍夫人是布袋寅泰的死忠鐵粉,默默支持布袋20多年,演唱會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去捧場;為了接近心目中的偶像,和布袋同年的安倍夫人,還特地組了一個「屬虎會」,就是希望能有機會和布袋認識。看來布袋寅泰的偶像魅力,就連日本第一夫人也抵擋不了想接近偶像的少女心。

布袋寅泰作曲作詞樣樣會,多樣才華吸引一票粉絲支持。(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