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像爸爸 周董心裡有點...

周杰倫出席公益籃球營活動,透露女兒長得比較像他。(記者廖雪茹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上月喜獲愛女,對女兒保護有加,直至目前為止,只有讓女兒的背面亮相,並且傳出打預防針也防護到位,甚至傳出封區只為了讓「小周周」打預防針的事件。今日周董錢前往新竹參加公益籃球營,談起愛女的外貌,表示遺傳自他的基因比較多,周董並急著問:「女兒像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周杰倫出席公益籃球營,小露身手。(記者廖雪茹攝)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周董表示當然希望女兒長得像媽媽,能有昆凌的混血美貌。無奈周董在地基因太強大,讓「小周周」長得像爸爸,也有一雙小眼睛。周董稱:「我當然希望她像媽媽,但看起來像我!眼睛比較小,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大,不過鼻子OK喔。」雖然女兒目前仍然有些男性化,但周董表示等不及要幫她「戴蝴蝶結、小花,或是戴兔耳朵的帽子,就會比較像女生」,也著急的問像他到底好不好,唯恐女兒被他拖累,但女大十八變,周董也是不用太擔心啦!

周杰倫愛護女兒到家,僅讓「小周周」的背影亮相。(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