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給這兩點 GD水原真的分手了

G-DRAGON(右)、水原希子(左)驚爆6年戀情畫句點。(取自Dispatch)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與美韓混血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驚爆6年情斷!

G-DRAGON、水原希子間的緋聞炒了5年,期間兩人不斷被抓包穿情侶T、戴情侶戒,戀愛足跡更遍及日、韓、泰、美,即使去年10月爆出深夜約會照,遭南韓狗仔《Dispatch》公開摸臉、摟腰照,GD仍緊守底線,始終未鬆口認愛。昨《Dispatch》掌握內線消息,稱GD及水原因忙於工作而疏遠,於最近協議分手。

G-DRAGON(左)與水原希子(右)在2010年被日媒抓包戴情侶戒,首次爆出緋聞。(取自網路)2011年網友瘋傳G-DRAGON和水原希子同遊遊樂園的照片。(取自網路)去年8月G-DRAGON辦生日趴,水原希子也在場。(取自網路)

GD友人透露,GD一邊忙著製作新輯,一邊又隨團展開新巡演,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雖然交往期間他們也曾多次分分合合,但這次是「真的」斷乾淨,應該不可能再復合;網友則感嘆兩人偷愛6年,最終敗給遠距離及事業。

GD於2010年上節目時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KKK」,被疑隔空向水原示愛(希子的日語發音為Kiko),隨後兩人的情侶物品及出遊照接連曝光,緋聞勾勾纏一綁就是5年。昨GD情變消息傳開後,他所屬的「YG娛樂」依舊以「不太清楚藝人的私生活」,四兩撥千斤保持緘默。由於上個月GD才帶水原參加友人婚禮,短短1個月就爆出分手,也讓粉絲直呼「好突然」!但也有網友吐槽:「都沒認過交往,承認分手不是更好笑嗎?」

去年10月韓媒披露G-DRAGON、水原希子在首爾梨泰院深夜約會,摸臉、摟腰照曝光。(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