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金鐘再失利 小禎有話說

小禎(右三)認為收視率好就是肯定,也不一定要入圍金鐘。(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金鐘50入圍名單惹議,加上評審主委批評,紛紛引爆綜藝咖不爽,胡瓜擔任金鐘主持,但他的《明日之星》、《綜藝大集合》、《歡樂智多星》都沒入圍,小禎昨也表示老爸不在意她就不在意:「收視率會說明一切啊,為什麼一定要入圍?」

小禎之前主持過《風水!有關係》她說製作費真的很慘,但製作單位仍每個禮拜擠出一堆點子,連出外景也都是主持人自己開車,「一切都很拮据下,試著做出好的節目,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我有時坐在家裡想,如果我是製作人,要想一個截然不同的節目,我還真想不出來。」

小禎昨錄超視《2分之一強》認為評審有評審的想法,「我們也只能認真工作,然後製作單位每天很辛苦1、2點才能回家。」語中盡是無奈。但她不排斥再接綜藝節目,還是會期待一年一次的金鐘,「就是…期待今年有誰來嘛!哈哈哈,期待節目內容啦,不會看那麼重了啦」而好姊妹佩甄的《美味搜查線》也要停了,小禎則說對媽媽來說,這種「被迫把錢往外推」的事情雖然無奈,但說不定蠻好的,反正可以多陪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