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小小鼓手 女神竟然這樣做....

「小小鼓手」呂岳駿將在30日展開首次商演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妖怪音樂祭將於29、30日於台中新烏日藝文廣場舉行,阿喜和強辯樂團則要在30日同台尬唱。強辯樂團鼓手小猴左肩舊傷復發,貼了酸痛藥布後,還請阿喜在上面簽名,肖想有著「宅男女神」封號的阿喜,能夠發揮女神神力,幫他消炎止痛。

30日表演當天,也會請到近來人氣正夯的「小小鼓手」呂岳駿登台,阿喜身為他的粉絲,特別請經紀公司幫她更改高鐵時間,就為了看他表演,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呂岳駿。阿喜說,第1次看呂岳駿的廣告時就在房間哭到不行,連好友阿本拍戲哭不出來,她還推薦阿本這個影片給他催淚。不過阿喜也表示,當天看呂岳駿表演應該不會又淚崩,但如果他的阿公出現的話:「我可能就受不了大哭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