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坂本龍一癌後復工 再on電台節目

坂本龍一癌後首露面,復工後第一個工作就是電台節目。(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罹患咽喉癌,被迫全面停工,前往美國接受治療,外傳他手術順利並復原良好,曾在今年5月在北海道出席記者會。今日他終於宣布正式復工,復工後第一個工作就是重啟他患病前就一直主持的電台節目。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指出,雖然罹患癌症,但坂本龍一一直相當關心香港動態,日前香港的雨傘革命期間,坂本龍一也始終非常關心。坂本龍一大病初癒,看起來雖然瘦了許多,但精神還不錯。在罹癌前他就有主持日本FM電台的節目《RADIO SAKAMOTO》,他復工第一步就是重拾電台節目,但因先前節目都是以直播方式為主,考量到坂本龍一的身體復原狀況,目前先改為預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