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的孩子》阿嬤一句話 網友哭了

《太陽的孩子》拍出東海岸的美麗稻田景象。(牽猴子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鄭有傑與《海稻米的願望》導演勒嘎舒米合作電影《太陽的孩子》,預告上線後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賞,當部落阿嬤問年輕的警察:「孩子,你的部落在哪裡?」許多網友都被觸動淚腺。

《太陽的孩子》在今年台北電影獎拿下觀眾票選大獎,加上預告片推出後獲得許多網友熱烈回響,讓原本很擔心電影沒有明星光環的鄭有傑覺得士氣大振,勒嘎舒米則是希望這部電影能喚起人們重新思考土地的價值,「復育的不只是梯田,而是人心。」

《太陽的孩子》規劃了「回歸土地,復育人心」戶外首映演唱會,將於9月12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也是唯一的一場戶外首映演唱會。當初會有這樣的發想是因為兩位導演希望讓觀眾在星空下貼近土地,更深切感受電影所給予的情感力量。詳細售票資訊可上:https://www.flyingv.cc/project/8060 查詢。

《太陽的孩子》預告動人,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牽猴子提供)

《太陽的孩子》正式預告-有一種力量,叫溫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