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化身聶隱娘 只有器官像舒淇

吳汶芳cosplay聶隱娘(福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汶芳舉辦「孤獨的總和」屋頂攝影大賽,邀集歌迷在屋頂或高樓自拍,她也下海cosplay金馬影后舒淇飾演的聶隱娘,為了扮演喜怒不形於色的聶隱娘,她事前做足功課,抓到訣竅就是要憋著不能笑。

吳汶芳cosplay聶隱娘(福茂)

拍攝當天她頂高溫穿古裝,自嘲像在做桑拿,從裡到外濕透透,攝影師還要她在樹上擺出「金雞獨立」的姿勢。被問起兩人有何相似之處?她幽默地說:「可能只有器官像啦,因為有人說我的嘴巴跟舒淇很像,都是嘴唇豐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