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芸樺對戲王大陸 卻想到......

宋芸樺今自曝高中男友就像徐太宇,讓她對戲時會分神想到他。(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女主角宋芸樺今日出席活動,談起過往戀情。在戲中由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儼然成為眾多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代表,連宋芸樺都不小心透露,高中男友「就像徐太宇」,甚至在與王大陸對戲時,也會分神想到高中男友。

宋芸樺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告白,居然說是「幼稚園」時期,令在場媒體傻眼。她表示當時要在課本寫一段給別人的話,當然大家年紀小,幾乎所有人都寫給爸媽,「但他卻寫給我」,宋芸樺笑著透露對方寫說「妳可不可以跟我去動物園看北極熊」,讓她直呼真的超可愛。媒體問到她高中男友比較像《少時》裡的歐陽非凡還是徐太宇?她想了一下說「像徐太宇」,指對方「痞痞的,但對女朋友很好」,所以拍戲的時候「會想到一下」,害羞的透露特別是拍到「徐太宇被誤會的戲,就會想到那個男生

宋芸樺自曝高中男友就像徐太宇,痞痞的但對女友很好。(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