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王仁甫恩愛季芹 事業婚姻兩得意

今日壽星是歡度35歲生日的王仁甫。(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5歲生日的王仁甫,曾是偶像劇團「5566」副團長,能歌能演又能主持,演藝事業全方位。

季芹(前)日前才騙王仁甫到蘇美島度假,提前幫他過生日。(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在2009年和藝人老婆季芹結婚,為了歡度他35歲生日,日前季芹才遍王仁甫要去中國錄實境秀,王仁甫不疑有他,還準備去染髮,但季芹對行程保密再三,只是王仁甫想知道更多細節,經紀人卻都以「先保密,才能呈現最自然效果」理由打發他,後來王仁甫才驚覺,怎麼地點從中國變成蘇美島。由此也不難看出2人雖然結婚逼近7年之癢,感情依舊甜蜜恩愛。

 王仁甫(右)和季芹結婚多年感情甜蜜。(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目前王仁甫和季芹都有主持工作,演藝事業相當忙碌,但2人閒暇之餘還閒不下來,夫唱婦隨在宜蘭頭城外澳經營民宿,夫妻倆相互扶持,在演藝圈傳為佳話。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0年8月28日(35歲)

學歷:華岡藝校夜間部

配偶:季芹(2009年結婚)

兒女:王禹心、王帷亦

唱片作品:《Postm3n》、《1ST ALBUM》、《2ND 摯愛》、《3RD好久不見》、《4TH

喝采》等

主持作品:《完全娛樂》、《少年特攻隊》、《冒險奇兵》、《綜藝大國民》、《白日夢冒險王》、《烈王大挑戰》等

戲劇作品:《MVP情人》、《麻辣鮮師》、《西街少年》、《紫禁之巔》、《格鬥天王》、《大熊醫師家》、《食神》

舞台劇作品:《六義幫》、《徵婚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