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妝》前進新加坡 未演先轟動

白家綺(右)和王建復為了《嫁妝》前進新加坡宣傳。(取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八點檔《嫁妝》前進新加坡,為國爭光。

目前八點檔收視第一名的民視《嫁妝》,打著本土劇為號召,加上陳昭榮、葉全真、白家綺、王建復等演員賣力演出,收視率節節上升,日前該劇又確定將要在新加坡電視台播出,立刻替所有演員注入一股強心針。

劇中主要演員白家綺說:「很開心《嫁妝》要在新加坡播出,這次和王建復一起到新加坡宣傳,行程相當充實與滿足。」儘管宣傳只有2天,卻受到當地民眾夾道歡迎。由於華人眾多,不少當地人坦言很喜歡收看來自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也讓《嫁妝》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