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准玩百姓別想 國防部兩套標準?

阿帕契案21日偵結,全案不起訴。(取自李蒨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貴婦觀光團」21日結案,15名被告、6項罪名,全靠國防部一句「601旅非要塞堡壘」,獲得不起訴處分,這下戰機迷怒了,「只許貴婦參觀 不許百姓拍攝」,認為當初只是喜歡戰機而拍攝,卻被依法送辦,雖最後也是不起訴處理,但還是讓他們忿忿不平,轟「國防部兩面作法」

有戰機迷抱怨在601旅外以無線電收聽飛機起降時間,並拍照後遭到依法送辦,根本兩套標準。(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當初貴婦團參觀601旅,不僅在阿帕契戰機前拍照,更是登上戰機自拍,據《蘋果日報》報導,戰機迷吳根賢就抱怨,自己當初以無線電截聽塔台與飛行員對話,拍攝幻象2千戰機起降遭送辦,雖最後檢方認定飛行員與塔台間對話非國防機密,獲不起訴。「在國外拍飛機是一種運動,國內民眾在營區外拍飛機被驅離,貴婦團卻成軍營座上賓,觀感很差。」有網友認為拿無線電監聽有點太超過,「拍就拍,不會等喔,還聽內容勒。」但也有人認為:「你是貴婦嗎 血統純不純?都不是就閉嘴」大酸貴婦團一把,還有戰機迷譏諷,要先認將軍當乾爹,才不會被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