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關臉書神隱 花6小時幹這件事

張宇因用粉絲團擺布兩男被轟(摘自網路)張宇開心做包包(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哈菸主播張宇爽玩兩男爛戲連on三天,最新進度是張宇在粉絲團上「招魂」,喊話前男友「哥哥回家」,上演神復合戲碼,接著又轉頭呼呼炸毛露點劉男,最後讓劉媽看不下去,暴走幹譙她愛錢,讓張宇再也hold不住,緊急關閉粉絲團,神隱避風頭。

大家都很好奇,消失整整一天的張宇究竟去了哪、在幹嘛,網友說法有很多種,包括忙著招呼剛同意回家的「哥哥」、忙著呼呼炸毛露點劉男等,張宇稍早前在私人臉書PO出一組照片,揭曉答案,原來她忙著製作包包呢。

張宇稍早前在臉書寫下:「馬拉松六小時終於完成了哈哈哈哈!姊妹們的家政課」,顯然休假就是要做手工藝啊,不然要幹嘛?照片中她邊做包包,還不忘微露一下招牌D奶,表情則帶有一種爽感,看不出是裝沒事,還是爽玩兩男爛戲在她心中已草草下檔。

張宇與劉男炸毛露點床照已成年度經典,值得不斷回味(摘自臉書)張宇用粉絲團喊話前男友,「哥哥回家了」成年度復合金句(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