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探視塵爆患者不成 竟在醫院咆哮!

藝人秦偉今到中國醫藥大學探視燒燙傷患者,因為探視不成情緒失控,在醫院大聲咆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過去是3度燒傷的患者,身心靈的傷痕好不容易才恢復,今年6月底新北市八仙發生塵爆案,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協助病患,並到許多醫院去探視傷者。今天他欲前往中國醫藥大學探視病患,礙於醫療規定非三等親不得探視,秦偉卻突然情緒失控大爆走,嚇壞了現場的醫療人員。

今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上投文表示,秦偉22日到中國醫藥大學打算探視視八仙事件的燒燙傷患者,但醫療界有規範,「探視重傷患者,為防細菌感染,三等親內才可以探視」,院方希望秦偉能站在尊重患者的立場遵守規定,沒想到秦偉聽到不能探視患者,立刻情緒激動在醫院咆哮。剛好現場有位關切傷患的台中市府衛生局技正,她請秦偉降低音量,秦偉竟然牽怒於她,嚷嚷著要跟林佳龍告狀,指責這位技正阻止他探視病患,甚至對錄影中的手機動粗。

儘管秦偉出於好意要探視病患,但他突然惱羞成怒,還跟醫療人員與公務人員起爭執,實在令人費解,也壞了當初探病的心意。

Posted by 陳彥斌 on 2015年8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