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交往有摸奶親密照?張宇被打臉

劉男在七夕前PO出和張宇(左)的親密照,似乎想逼張宇認愛,卻遭她友人堅持否認該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主播張宇雖曾被票選為人氣主播第3名,但隨著謊言接二連三被戳破,人氣受到影響與質疑。昨日她被1名劉姓工程師曝光親密照,並稱2人交往近1年了,打臉日前她對外宣稱自己單身半年。

張宇周日(16日)才說自己已空窗半年,還開出8個擇偶條件,並稱自己會選擇台灣男子當男友,不過不到4天就被打臉,被爆交往已近1年,但她透過友人否認此事,讓網友對她再度說謊之事感到很失望,認為若是單純有好感沒有交往,是不可能會出現這種親密照的。

劉男維寵物美容店開幕,張宇(中)前往祝賀。(取自臉書)

劉男選擇在七夕前宣布與張宇交往近1年,網友猜測是因為受到張宇日前開出的徵友條件刺激,急於確認2人穩定交往關係;張宇之前接棒嫁入豪門的林家琪,播報台視晚間新聞,不久後就傳出和交往3年的上班族分手,被外界猜測想搶搭主播嫁豪門的風潮。如今透過友人否認劉男,也被網友說是在「騎驢找馬」,且謊言一再被戳破,遭譏笑說這樣「進入豪門機率降低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