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針找不到女兒血管 NONO妻嗆醫生(內有網友罵翻截圖)

朱海君因為醫生找不到女兒血管,讓她「很想踹醫生」。(圖擷取自YouTube麻辣同學會)朱海君因為醫生找不到女兒血管,讓她「很想踹醫生」。(圖擷取自YouTube麻辣同學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NONO的妻子朱海君上節目透露,女兒剛出生5、6個月泌尿道感染高燒不退,緊急將女兒送醫後,急診室醫生就說要打針,不過醫生卻找不到血管,讓她大怒直接在節目上說:「我就真的很想踹那個醫生」這句話被網友截圖瘋傳,不少人大罵她沒品,醫護人員也是很辛苦的。

朱海君粉絲專頁也被網友罵翻。(圖擷取自朱海君臉書)朱海君粉絲專頁也被網友罵翻。(圖擷取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想踹那個醫生」這句話被網友截圖瘋傳,不少人大罵她沒品,網友要求她道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朱海君「想踹那個醫生」這句話被網友截圖瘋傳,不少人大罵她沒品,網友要求她道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朱海君上中天的《麻辣同學會》,在節目中她透露,醫生找不到女兒的血管,讓她非常憤怒,雖然NONO在旁邊很有風度,但她已經按耐不住對醫生說:「你已經找了3次了,都找不到我女兒的血管,你知道我女兒可能會很危險嗎?」這時醫生對她說:「我去找一個資深的護理長」結果朱海君對醫生大吼:「那你幹嘛一開始不找護理長」這時全場醫護人員抬起頭看了她一下,她生氣回嗆:「看什麼看!還不趕快!。」

朱海君在說的時候,旁邊的來賓立刻緩頰:「可是要體諒他們啦,醫護人員也很辛苦。」有網友截圖,將截下來的照片PO在臉書上,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連醫勞盟的粉絲專頁都轉發,認為朱海君非常可惡。

網友在醫勞盟分享的文章底下怒罵:「 拜託,以後自己的孩子自己救!別去醫院找麻煩了好嗎?」、「她看起來很欠踹」、「沒腦,以後孩子點滴自己打,不要看醫生」。朱海君的臉書也被網友洗板,要她尊重醫療人員並道歉。

醫勞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