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吃泡菜巴掌 男星整夜哎哎叫

元基俊在新劇《幸福泡菜店》使壞,遭前丈母娘以泡菜甩巴掌。(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被甩巴掌不夠看,被泡菜甩巴掌才夠威!南韓男星元基俊在新劇《幸福泡菜店》攀權富貴、背叛妻小,後來還阻礙前妻的泡菜事業,讓前丈母娘看不下去,一氣之下拿泡菜打了他巴掌,在南韓播出後引起話題,觀眾笑說甩巴掌已經不夠看,泡菜巴掌才是第一名!

在《幸福泡菜店》中,元基俊飾演升遷不順的律師,原本擁有幸福美好的家庭,卻因為自己的貪念,而和身為集團繼承人的學妹車賢貞搞外遇;後來糟糠之妻金智英靠著醃泡菜的手藝闖出一片天,但車賢貞與元基俊卻頻頻阻撓金智英的泡菜事業,讓前丈母娘氣不過,一氣之下怒拿泡菜甩了前女婿巴掌!

泡菜巴掌在南韓掀起討論,還讓元基俊在綜藝節目中被主持人調侃,他透露,那個泡菜是3月收到贊助,7月才拿出來拍,已經是過度發酵、酸味十足的泡菜。為了拍攝這場戲分,飾演他丈母娘的李孝春還做好萬全準備,力道之猛讓元基俊的脖子馬上被泡菜包圍,白襯衫也成了紅通通的泡菜衣。元基俊說,拍這場戲時,泡菜湯汁還噴進他的眼睛、耳朵,讓他當場被嗆到,拍完回家當晚還頭痛,苦笑調侃自己,誰叫他在劇中外遇又使壞,不這樣拍很難消觀眾的氣;《幸福泡菜店》將於今起晚上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