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陵王妃"王潔曦病逝 陳奕心痛

女星王潔曦病逝,劇組贈詩「胭脂映雪壹頸香,芙蓉為骨蘭為妝;見過七江三千月,不及潔㬢嘴角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宮廷愛情劇《蘭陵王妃》可說是繼《蘭陵王》後又一齣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2014年1月殺青,至今仍未在台灣上映,其中擔綱主角蘭陵王的台灣男星陳奕,與飾演蘭陵王未婚妻的中國女星王潔曦私交不錯,雖一年未見,但彼此都很期待上映能一起跑宣傳,未料天妒紅顏,王潔曦10日早上驚傳罹患白血病逝世,突發的噩耗,令劇組跟粉絲們惋惜不已。

官方微博留言「端莊、癡情的王妃,一路走好,願天堂不再有病痛,只有妳嘴角微揚的笑容…」(取自微博)

年僅26歲的王潔曦,其實在今年1月22日就有在微博發文:「要靜心調養一段時間,大家不要忘了我。」字句中透露身體微恙的狀態,之後她發文的次數越來越少,5月6號她又發:「但願你的眼睛,只看見笑容!」此時已有不少粉絲覺得她不太對勁,最後一篇發文則是在5月14日,她寫著:「你不會知道有多堅強,直到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設想此時她正在努力與病魔搏鬥。

王潔曦去年五月才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取自微博)

悲訊在10號傳出,《蘭陵王妃》劇組的人都不可置信,當中一起拍戲的男星沈建宏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記者表示,大家都有交情,會互相聯絡,不相信朋友逝世的消息,而陳奕也表示非常震驚,還在期待戲劇上映的時間,難過地說:「真的很想一起看到播出。」

AK成員陳奕(左)、沈建宏(右)皆出演《蘭陵王妃》,也對王潔曦病逝一聞難過痛心。(達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