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蕙王識賢將錯就錯 《雙人枕頭》合唱成真

王識賢(左)今晚現身小巨蛋舞台,和「二姊」江蕙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台語歌王,也是《甘味人生》的小隊長「信達」,今晚現身小巨蛋舞台,和「二姊」江蕙圓夢合唱。

王識賢已連續40小時趕拍《甘味人生》,特別向劇組借時間來小巨蛋擔任二姊嘉賓,他一上台,二姊誇說:「我心目中第一男主角、第一小生。」而王識賢則開玩笑說:「我很羨慕施文彬、伍思凱,我有演戲他們沒呀,唱也沒我會唱,帥也沒有我帥,我怎麼沒機會和二姊合唱?」他先和二姊合唱《月娘啊聽我講》,之後更臨時加碼唱了《雙人枕頭》。

二姊誇王識賢是她心中的「第一男主角、第一小生」。(記者潘少棠攝)

王識賢還藉機跟二姊說:「封麥之前和我錄一張,再封嘛!」二姊笑說:「你有心機。」

今晚王識賢談到他過去給鄭進一靈感寫了《家後》,二姊笑說感謝王識賢讓她有機會唱到賺很多錢的歌曲。

過去網路上一直誤寫著江蕙和王識賢合唱版《雙人枕頭》,二姊說:「我心想,我何時和你合唱過?不如今天來成全。」王識賢也說:「圓我一個夢。」於是,兩人破天荒在小巨蛋舞台合唱《雙人枕頭》,二姊直說全場都賺到了。

王識賢不捨二姊引退,彩排時問:「姊啊,為何這麼年輕就要退出?」二姊妙答:「我10歲就提早出來上班了。」

王識賢、江蕙破天荒在小巨蛋舞台合唱《雙人枕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