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太粗暴 讓秀智膝蓋瘀青?

李敏鎬(左)與秀智(右)公開戀情後,成為大眾的矚目焦點。(取自韓國經濟TV)〔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形象清純甜美,擁有超高人氣被封為「國民初戀」,3月時認愛「長腿歐巴」李敏鎬,這對男帥女美的金童玉女組合受到許多關注。不過近日秀智參加電影試映會時身穿黑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竟讓人發現她腿上明顯的瘀青,有惡劣的網友就針對這個留下不堪入目的留言:「是因為李敏鎬太粗暴了,妳的腿才傷程這樣嗎?」讓許多粉絲氣憤不已。

韓媒《TVREPORT》以「美麗的腿上佈滿瘀青」來下標,讓人驚覺秀智受傷的雙腿。(翻攝自TVREPORT)

秀智12日出席在龍山CGV舉辦的電影《Beauty Inside》VIP試映會,許多現場觀眾看到「國民初戀」現身都相當興奮,不過當天出來的報導中,韓媒《TVREPORT》就以「美麗的腿上佈滿瘀青」來下標,讓人驚覺秀智膝蓋似乎傷得不輕。事後,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有不滿的粉絲開帖並PO出許多網友對秀智膝蓋瘀青的惡評截圖,有人質疑:「《Only You》的編舞明明並不像之前要跪在地上爬行,到底這瘀青怎麼來的呢?」不少惡劣網友更將此事推到李敏鎬身上:「這是她男友太粗暴造成的吧?」、「背...背後式嗎?」、「求這部AV片名!應該要叫『敏鎬』熱才對」,眾多諸如此類不堪入目的留言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看到秀智腿上的瘀青,惡劣網友們留下許多不堪入目的惡評,令人看了相當憤怒。(取自Pann)

發帖粉絲氣憤表示:「這些就是我看到的對於秀智雙腿膝蓋瘀青的惡評留言,這樣難道不會太過份了嗎?記者們拿這個做文章也是太超過了,這大概就是為何他們不能光明正大地公開約會的原因吧!難道就不能告這些網友嗎?」不少看到這個帖子的網友也被氣得直呼:「希望秀智硬起來!完全不用手下留情地告死這些人」、「這真的太過分了,秀智一定要採取舉動啊!」、「那些每天嘴砲的網友們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是不折不扣的魯蛇吧!」意外因為雙腿上的瘀青引發熱議。

粉絲希望秀智能對這些惡意留下不堪入目評論的網友們採取法律行動。(取自TV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