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泛舟哥矯情 陳沂開辯雞排妹

泛舟哥目前粉絲團人數已有73萬人。(取自泛舟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陳沂今在臉書發文,質疑「泛舟哥」張吉吟曾說過不想進入演藝圈,卻利用名氣拍廣告接代言賺錢,還直指泛舟哥已有經紀人,說他矯情,引發網友議論,「雞排妹」鄭家純也加入論戰,認為陳沂未經查證就發言十分不妥。

陳沂今晚在臉書發文,認為泛舟哥應該坦承。(取自陳沂臉書)

鄭家純否認泛舟哥已有經紀約的說法,希望陳沂應該先查證,「再來廣告費用,也沒有那麼多」、「處理事情不一定是簽約,很多人跟代理人都是配合狀態」,更認為若是有正規經紀公司在處理,泛舟哥的收入絕對會是現在好幾十倍,「這種熱門新人,很多人都會對外說可以橋工作,他沒簽經紀約,有人牽線工作也很正常,跟一般小模給很多小經紀人權利去接工作一樣」。

雞排妹留言,反駁陳沂。(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堅持「不過我的想法是,有沒有真的簽下那份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是口口聲聲說不想進演藝圈想做保險,卻找經紀公司未免太奇怪」,也認為泛舟哥的確曾說不想加入演藝圈,卻在尋覓經紀公司,也接了代言,十分奇怪,「不是吧,這跟他一開始爆紅講得好像對演藝圈沒興趣都不一樣……這根本自打嘴巴呀!」、「坦蕩蕩承認對啊,我想紅,我想賺錢,為什麼不行咧?

兩人在臉書一來一往留言。(取自陳沂臉書)

但也坦承自己的確未查證泛舟哥與「經紀人」是否有書面合約。

陳沂認為泛舟哥的行為已經算是進入演藝圈了。(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反問網友,認為她算是「演藝圈」嗎?和網友爭論藝人的定義。(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