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瑟琳秘書變身俏學生 被虧大姐頭

雷瑟琳(左)在《料理高校生》飾演學校秘書,她趁拍戲空檔偷換學生制服,與吳季璇(前)、陳敬宣(左二起)、喬雅琳、蘇小軒一同合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雷瑟琳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飾演學校秘書,受到不少學生跟男老師歡迎,這次在造型上亮麗活潑,網友們大讚她就應該這樣打扮。

雷瑟琳(左)在《料理高校生》飾演學校秘書,她趁拍戲空檔偷換學生制服,與吳季璇(前)、陳敬宣(中)、蘇小軒(右)、喬雅琳(後)一同合照。(三立提供)

  因懷念校園時光,雷瑟琳趁拍戲空檔偷換女學生制服,和劇中一票飾演女學生合照,完全沒被比下去,她笑說:「我原本以為可以演學生。」穿上制服的她身材沒話說,但髮色卻不合格,還被虧是團體中的大姐頭。

雷瑟琳(左)在《料理高校生》飾演學校秘書,她趁拍戲空檔偷換學生制服,與洪言翔、張洛偍一同合照。(三立提供)

  雷瑟琳表示,以前讀書時總會羨慕著大人,能自由自在不要只忙於讀書,都不能理解為何大人會說:「學生時期是最幸福的時光,只會覺得每天上課好累。」直到出社會之後,才體會到有多麼想念校園的生活。

 高中時期是雷瑟琳學生時代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她高中時期認識了最重要的兩個姊妹死黨,本來她們三人是同班,但後來因為要分班被迫分開,當時雷瑟琳與死黨還手牽著手一起哭著找老師,哀求不要將她們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