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憶》試片 陰陽眼觀眾驚見鬼影

嚴正嵐和吳慷仁在《屍憶》記者會裝鬼。(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日合作鬼片《屍憶》20將上映,今天舉辦媒體試片場,竟引來「好兄弟」現身,散場時有觀眾跟工作人員透露:「田中千繪的鬼妝真的很可怕,可是你們看到的都是演員演的鬼,我看到的是古宅後面那些在偷看的古裝好朋友們。」把一旁其他看不見的觀眾嚇壞了。

《屍憶》記者會嚴正嵐、吳慷仁和象徵戲裡死去的新娘合照。(記者潘少棠攝)

《屍憶》以冥婚習俗為背景,只要在路上不小心撿到紅包,就要和死去的新娘結為連理,吳慷仁片中遭冥婚鬼新娘追殺,但他什麼都不怕,反而要演出驚恐尖叫挑戰很大。

飾演陰陽眼女高中生的嚴正嵐則演出自然,因為她本身就超怕鬼,印象最深刻是登上三峽熊空拍攝的撞鬼戲,半夜冬天現場不到5度氣溫,嚴正嵐身上只穿短袖運動服在山中挖土,挖到最後手腳幾乎失去感覺,回到家才發現因為挖得太用力,雙手沾滿泥土和道具血漿外,也真的被刮到雙手流血,犧牲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