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密特現身!《開門見山》就high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終於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了!一現身就讓全場上萬粉絲high爆,阿密特高喊:「come on come on,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在哪裡!」氣氛好熱。

阿密特(張惠妹)壓軸超犀利趴。(記者趙世勳攝)

 原本造型師幫阿密特準備好多套衣服,但是她覺得太過舞台服裝,不適合犀利趴這種輕鬆的音樂祭氣氛,因此最後選了黑襯衫、牛仔短褲,戴著帽子上陣。

 阿密特晚間快11點才登場,以《開門見山》開場,唱完說:「大家好,每次開唱到這時間點很多人催快快快,但你門那麼high 我怎麼快呢,一定要把歌曲唱完,你們都是酷的,聽音樂就是要狂野,不管你在做什麼,聽音樂就對了。」

阿密特晚間快11點才登場,以《開門見山》開場。(記者趙世勳攝)

 阿密特還帶來《牙買加的檳榔》等歌曲,歌迷高喊阿密特名字,她說:「你們沒有忘記我是阿密特,我以為你們會叫我阿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