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開紅盤 李國毅不枉手傷

《料理高校生》首集開紅盤,林予晞(右起)、李國毅、雷瑟琳、「Duncan」 周群達開心慶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上週首播,並以AGB有線2.39開出紅盤,讓劇中4位老師李國毅、林予晞、Duncan及雷瑟琳開心不已,在慶功活動上火燒蛋糕,祝收視火紅,李國毅也替小鮮肉學生吳思賢、洪言翔、蘇小軒等人鼓掌,誇讚他們成功詮釋小屁孩,為戲加分不少。

 李國毅表示,拍前為戲苦練刀功手受傷,還需要去美甲外,每天上超市買菜像家庭主婦,但現在看到收視笑說都值得了;林予晞不會游泳卻大膽落海,又演醉摔被網友說較命苦,她說現在不枉費當時狂喝海水。

 李國毅帥氣被讚,另一位老師Duncan也有話要說:「其實我也滿帥的好嗎!對手太強輸人不輸陣,我也很努力。」至於雷瑟琳,這次戲裡活潑亮麗,不再演出病懨懨的角色,她笑著表示,自己角色只負責陪林予晞搞笑,而且在戲開拍前,還一度以為自己會是飾演女學生。

 慶功時四人也表示,希望颱風不要影響菜價太大,因為每集食材費消耗太大,每次拍完食物沒浪費,演員們都帶回家加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