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夯!2015漫博走男男風

現場漫迷模仿YO NE DA KOU作品《鳴鳥不飛》中主角的曖昧動作,大呼有夠害羞。(尖端/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昨日漫畫博覽會邀請兩位當紅BL漫畫家天咲吉實、ヨネダコウ(YO NE DA KOU)首度來台舉行簽名會,讓漫博會場漫溢著濃濃男男戀愛風。

畫有在台銷售萬本的《調情系戀人》的天咲吉實直呼能趕在機場關閉前抵台,「真的很幸運」,並感念台灣之前在日本311地震伸出的援手,「台灣第一個向日本伸出援手,台灣人的親切溫暖讓人永難忘懷」。

同樣在台賣出數萬本好成績的《鳴鳥不飛》作者YO NE DA KOU則對台灣粉絲熱情難忘,有粉絲特地訂做書中公仔送她,YO NE DA KOU收到大感驚喜,也對台灣文創精品的細緻度留下深刻印象,現場還有粉絲模仿作品主角的動作,直呼在現實世界重現漫畫的曖昧動作,「讓人好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