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斬雞羅素 展現時尚奇異夢想

「白斬雞」羅素(左)在王心恬臉書裡頭以超白肌膚吸引眾人目光。(取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凱渥混血男模羅素出道以來就是個時尚精品名牌走秀必點潛力男,除了高挑帥氣的時尚氣息之外,私底下的他也很搞笑,除在臉書上扮鬼臉拍照,前陣子王心恬在臉書上貼了張和朋友一起去玩滑水板的照片,裡頭的羅素皮膚超白皙,簡直就像是後製上去的,成為照片內最亮「嬌」點。

羅素穿著ISSEY MIYAKE MEN秋冬新品,圖中為方格手織翻領西裝外套搭配皺縮平織長袖襯衫、轉印皺縮剪裁九分褲及幾何帽。(ISSEY MIYAKE MEN提供)

在ISSEY MIYAKE MEN今年秋冬季時尚秀上,羅素穿上完全使用日本蠶絲製作的男裝,展現出高貴浪漫氣質,除了工作場合之外,也很適合日常生活穿搭。羅素穿著的褲子超吸睛,方格紋加上寬鬆感,打造出幾何構造的生動之美。

羅素參加ISSEY MIYAKE MEN今年秋冬新品時尚秀,以獨特氣質穿出幾何圖紋獨特品味。(ISSEY MIYAKE M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