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主播雙腿突然動不了停播

王淑麗昨日沒上主播檯報氣象,原來是突然雙腿動不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昨日突然沒上主播台播氣象,令人好奇是休假還是做錯了什麼了呢?她今日在臉書表示,昨天本來已經補好妝進攝影棚,但雙腿卻越來越重,最後只能在副控室外動彈不得,嚇壞一票同事。

王淑麗表示,昨晚跑下樓準備開錄時,「跑著跑著大腿突然抽筋,我也不以為意,但雙腿愈來愈痛、僵硬,我開始放慢速度,最後居然在攝影棚副控外動彈不得」。隋後雙腿真的是「戲劇地完全定住了」,她喊著她動不了,同事們也嚇壞,試著要移動她,卻真得一步都動不了,最後只好請一位同事背著她進梳化室。宛如恐怖片的情節,她最後揭曉答案,是因「我3、4個月沒進健身房,我奮發圖強,昨天又是深蹲又踩腳踏車運動了一個半小時」,原來是劇烈運動後肌肉抗議啦!底下網友笑說「港覺是鬼片」、「最驚嚇的應該是副控主編和導播吧」。

王淑麗表示因劇烈運動肌肉抗議,只能讓同事背進梳化室。(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