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傳情變 大隸不敢過問

大隸發片記者會 愛紗站台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昔日「三角cool」團員當屁改名大隸,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大隸式》,他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ELVA錄VCR祝賀,他是ELVA出道後的第一個編舞老師,兩人交情深厚,但他坦承私下很怕她,「她是很有想法的人,我都叫她蕭老師。」ELVA傳出情變,他也不敢多問。

大隸以前是麻吉幫成員,吳建豪曾是他的老闆,同樣也錄了VCR,吳建豪與豪門妻石貞善的婚姻狀況讓外界看了霧煞煞,他最近的心情如何?大隸則吞吐表示:「應該沒有到很好吧,不知道兩人的點在哪。」另一名好友伊能靜也跨海送上蛋糕,他很開心伊能靜找到對的人,「一直以來她身邊的男生沒有能給她她需要的,現在找到了很搭的人,很祝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