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俐人曾叮囑楊可涵別走偏...

王俐人(右)曾與楊可涵(左)合作拍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可涵上月自殺後宣告不治,昨天舉辦追思會讓親友送她最後一程,楊可涵近年來演出許多戲劇作品,也認識到許多演藝圈友人。王俐人曾與楊可涵合作拍戲,她今天在臉書透露曾叮囑楊可涵堅持演戲這條路,千萬不要一不小心走偏了,更拿自己的經驗給她當警惕,曾向楊可涵透露:「姐姐年少時,不懂的堅持自己要的理想,所以現在被稱為綜藝咖。」

王俐人(右)願楊可涵(左)到天堂當天使。(取自臉書)

直到今年初她們相遇,楊可涵告訴王俐人當時她手頭上正有2部戲,讓王俐人好欣慰。日前聽到楊可涵自殺消息卻令她錯愕,王俐人直呼「真的很不認同妳的選擇」,她沒有想到楊可涵開心的外表下,內心卻充滿憂鬱,但她也祝福楊可涵:「最終你還是選擇了去快樂天堂,去當個快樂小天使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