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拍廣告摔馬 竟沒保險

王心恬拍攝髮品廣告,一襲藍色薄紗洋裝看來相當唯美。(取自王心恬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小林志玲」王心恬日前為髮品拍廣告,與搭檔的法藉男模在沙崙海水浴場共騎白馬,沒想到才騎上馬就被馬狠狠地甩下,整個人重重摔落在地,倒地不起,這一摔廠商不但沒為她保險,摔馬後要就醫還得自掏腰包,最後王心恬選擇先在家療養。

王心恬為拍攝廣告,意外摔下馬,也沒保險讓她吃盡苦頭。(取自王心恬臉書)據《壹週刊》報導,王心恬為「WIND salon」髮廊自創髮品拍攝廣告,廣告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水藍薄紗洋裝,形象唯美,但在拍攝時卻不幸發生摔馬意外。回顧當天,法籍男模先上了馬,再換王心恬,雖然馬身邊一直有人牽著,不過王心恬坐上馬後,這匹馬就開始不斷的彈跳扭動身軀,劇烈的搖晃將馬背上的兩人很狠甩下,王心恬更因此露屁屁大走光。

事後,相當敬業的王心恬,仍咬牙苦撐,為了不延誤拍攝進度,硬是將廣告拍完,工作結束至今還未赴醫院檢查,只在家泡水冰敷,隔天照樣出席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