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密戀Kimberley閨密 比莉打槍

周湯豪在生日會上表示,自己20歲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友,事實似乎並非如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ick周湯豪日前才在自己27歲生日會上表示「嚴格來講,20歲到現在我都沒有交過女友。」不過在去年夏天就曾被媒體目擊與網拍女神拐拐約會,沒想到見光死,宣告玩完。今年年初又被發現疑似和Kimberly的閨蜜Ariel有一腿,小倆口在今年跨年還親密合照。

周湯豪和Ariel在今年跨年的親暱合照,關係看來不單純。(取自網路)據《壹週刊》報導,其實早在年初周湯豪就迎接新歡,與Kimberly姐妹淘Ariel關係不單純,從雙方的社群網站上就能看出蛛絲馬跡,女方更在跨年派對上和周湯豪親密合影,可以看到她雙手從背後環抱胸貼周湯豪,小倆口笑得甜蜜。約在2個月前,女方再度上傳周湯豪拎著香奈兒包的照片,並註解是「新包包」,最近更共穿小小兵情侶T恤,在網上隔空示愛,曖昧至今也有8個多月了。

周湯豪(左)在IG秀出小小兵T恤,Ariel(右)也有一件。(取自網路)不過依周湯豪在生日會上的說詞,從20歲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似乎沒想承認這段偷偷愛的戀情。周湯豪曾坦承:「兩個人要確定是男女朋友,是我真的喜歡她到了一定的程度,那我們兩個才算在一起。我上次談戀愛時,還是小孩子…。」而周湯豪的媽媽比莉在聽到兒子是否與Ariel秘密交往的傳聞後,以簡訊否認:「不可能,她(Ariel)年紀很小,是朋友妹妹。」瞬間斷言兩人並無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